关注: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国臣到巩义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03-09-19 08:50:36


    2003年9月17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国臣、郑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为民一行到巩义法院进行工作调研。巩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建峡就该院人员结构、机构设置、2003年的工作思路及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2003年以来,巩义法院坚持以审判文化教育为主线,“从优待警,从严治院”,以审判文化正院风、聚人心、促学习、促工作、促改革,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这个主题,坚持司法为民,以人为本,深入开展“从严治院年”、“案件质量年”、“狠抓执行年”、“深化改革年”四项活动,促进了审判质量与效率的提高。元至8月份,全院共审结各类案件2430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7%,执结各类案件1001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9%。

    张国臣书记对巩义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巩义法院提出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巩义法院通过不断深化审判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干警素质,深化各项司法改革,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小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