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郑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08:44:37


    为切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地见效,7月11日上午,郑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调度会,听取各基层法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各基层法院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整体提升行动、服务“万人助万企”行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服务绿色发展行动、服务数字治理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行动、审判执行质效提升行动、智慧法院建设及运用深化行动等分别作了汇报,郑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广湖对全市法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简要讲评并作出强调:一要准确把握能力作风建设的本质,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阶段任务再夯实。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党员干部能够全面履行职责,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提升进位出彩,不断推动郑州法院在国家中心城市行列中提质进位,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二要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持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将活动落到实处。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与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统筹结合,一体部署、同步推进。三要着眼长远,深化拓展活动成果,扎实做好“三好”工作。深入挖掘好做法,及时总结好经验,大力宣传好法官,努力营造能力作风建设提升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郑州法院的风采特色和活动成效。

    会议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磊主持,中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各基层法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