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郑州中院党组书记陈殿福到巩义走访企业 调研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1:21:09


    6月27日,郑州中院党组书记陈殿福到巩义豫联集团实地调研走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并就以党建促审判、以党建促发展进行调研。

    随后,陈殿福到巩义法院、竹林法庭调研人民法院“一站式”多元纠纷和诉讼服务、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陈殿福对巩义法院审判执行、“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意识和结果导向,以办案论英雄,争先进、创一流、展形象、当标兵;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院庭长的带头示范作用;四要严格依法办案,守好法律的底线、廉洁的底线、纪律规矩的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季主持,巩义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