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管城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2:21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感受中原女儿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强化责任担当,近日,管城法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等观看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全景展现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

    《雄关》自5月11日第一集《河南力量》播出,管城法院十二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的学习方式,分集观看学习,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展交流研讨。

    连日来,通过观看学习政论片《雄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了党员干警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提升了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共产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抗疫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勇于担当,全力服务法治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