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郑州中院组织“学习强国”平台答题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1:45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4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在办公楼422党建活动室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中院各党支部分别选送一名选手参赛,其他人员同时在场外参加挑战答题赛。

    答题挑战赛活动时长60分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执行一庭的遆鹏以连续答对257题的成绩获得答题挑战赛一等奖,其余9名同志分别获得答题挑战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赛后,机关党委书记闫金丽同志向活动比赛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全体参赛选手要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新风尚,激发学习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