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郑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09:17:50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新郑法院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受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的委托,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史晗阳代表院党组,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该院2018年的审判执行、党建廉政、队伍建设、案件质量等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老干部们还观看了由该院主导拍摄的家事审判专题片《唤爱归港》。

    老干部们表示,为新郑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对院党组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围绕法院发展,老干部们纷纷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后,史晗阳真诚地希望老干部们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对于老干部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院党组会尽全力解决好,最后,史晗阳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祝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郑州中院 陈学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