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原区法院走访辖区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9:35


    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要求,5月15日下午,中原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综合办公室主任纪惠生受党组书记、院长赵洪印委托,走访看望辖区全国政协委员杨万里、省人大代表李辉。

    纪惠生主任首先转达了上级法院对委员、代表的问候,感谢委员、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系统特别是对中原区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委员、代表简单介绍了2019年以来中原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中原区法院在落实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分调裁审”机制改革、司法作风转变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区法院依托线上平台积极开展网上立案、电子送达、网上开庭等诉讼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诉讼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具体做法。

    听取介绍后,杨万里委员和李辉代表充分肯定了法院的工作,他们表示作为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区法院的重大变化,也很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区法院下沉社区的志愿者为社区防疫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们建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关心关爱干警,尤其是经常需要外出的执行干警,要为他们配备好防疫装备,保护干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纪惠生主任感谢委员、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原区法院将一如既往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为辖区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