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2 15:14:21


    本院于2019年8月5日裁定受理申请人黑石香港投资(一)有限公司(SCV HONGKONG INVESTMENT 1 LIMITED)对被申请人河南竹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第三人河南竹林实业有限公司、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强制清算一案,并于2019年11月7日依法指定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担任河南竹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算组,负责人为李军红。被申请人河南竹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清算组[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雪松路12号,联系人:张永强,联系电话:13460207562]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逾期申报的,可以在破产财产最终分配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未申报债权的,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程序行使权利。河南竹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本院定于公告期满后第10日下午15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9号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东审判楼二楼第一法庭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