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郑州中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08:40:01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号上午,郑州中院举办以“不忘初心唱响新篇章,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郑州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在朗诵《读中国》和《红歌联唱》中拉开序幕,随后,由郑州中院各部门精心编排的诗歌朗诵、独唱、合唱等节目交替登场,精彩纷呈。一首首动听的歌,一段段经典绝伦的诗词,抒发了法院干警热爱党、赞美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朗诵的《毛泽东诗词两首》、执行裁判庭党支部王梦娇演唱《北京的金山上》等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会上,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演出活动在全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郑州中院 陈学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