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密法院开展“三八”节女干警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16:33:10


    人间三月,春暖花开,魅力绽放,灼灼其华。为充分展现女干警靓丽风采,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全体干警的身心素质,3月8日上午,新密法院妇委会组织该院女干警开展“践行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惠风和畅,春光骀荡,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大家在美丽的城市学院踏起了5公里的旅程。伴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声,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相互鼓励,齐头并进,在运动场上尽显新密法院女干警的青春活力和健康魅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引导和培育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同时也激发了女干警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女干警身体素质,激发大家参与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与此同时,新密法院健步走代表队在全市组织的“践行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女职工徒步健身活动中也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郑州法院网编辑 赵心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