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郑法院举办“以德立身 团结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7-04-10 16:54:26


    4月7日下午,河南省新郑法院在该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以德立身,团结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除开庭的干警以外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诵经典、讲好人故事、看道德短片写感悟、向德鞠躬、送吉祥、一堂一善事等八个环节。活动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激励广大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平凡的工作中。通过讲述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副局长,人民法院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中国法院网总编辑陈海发同志的忠诚敬业、作风扎实、任劳任怨、鞠躬尽瘁,观看道德模范刘登福先进事迹短片,让广大参与干警切实感受到新时代新闻工作者和基层法官的敬业奉献精神。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学习道德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陈海发和刘登福等模范人物为榜样,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在平凡的岗位中,为辖区群众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郑州法院网编辑 马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