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荥阳法院积极参与平安荥阳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16:22:11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3月24日上午,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荥阳法院组织法官走上街头,积极参与2017年“平安荥阳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时左右,荥阳法院组织一线法官干警,在市植物园门前设立法律咨询点、法官们通过现场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充分展示平安建设、法治荥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当天法官们共派发诉讼指南册、法律宣传册等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受到了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荥阳法院将继续发动全体干警深入走访企业、乡镇、社区、学校,综合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广泛宣传法院在综治平安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拉近法院和群众的距离,使平安建设活动落到实处,让崇尚宪法、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郑州法院网编辑 马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