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二七区法院被中央政法委确定为全国政法队伍建设调研联系点

  发布时间:2017-03-14 15:37:09


    中央政法委日前发出通知,在全国政法单位确定了65个政法队伍建设调研联系点。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作为全省法院系统唯一成功入选的政法队伍建设调研联系点。

    近年来,二七区人民法院以队伍建设机制创新为突破,以爱岗敬业廉洁司法为标杆,创建符合法院工作实际的“审判激励机制”,全方位激发队伍工作活力,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尤其是面对立案登记制实施后案件数量大幅增加,案多人少、法官超负荷工作等队伍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院党组始终坚持培育干警爱岗敬业意识的理念,大力推进干部人事改革,完善重才用才和优才留才工作机制,在破解队建工作难题上下功夫,补短板,并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被河南省高级法院授予“全省优秀人民法院,”被最高法院授予“全国优秀人民法院”,并荣立集体一等功。

   此次建立政法队伍建设调研联系点制度,是为了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法队伍基础工作,及时掌握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化对政法队伍建设规律的认识,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到队伍建设指导工作中。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法委推荐,中央政法委商中央政法各单位,研究确定了65个联系点。

责任编辑:郑州法院网编辑 马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