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牟法院邀请专家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28 16:53:05



    6月27日上午,中牟法院邀请中共中牟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袁军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炅,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聆听了党课。

袁军老师以《学党史党规,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和“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概况;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学党规,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袁军老师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认识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郑州法院网编辑 刘花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