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郑州高新区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6-23 15:53: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1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党员及各支部选出的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紧跟党中央的思想步伐,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通过竞赛活动检验我院党员对党章、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巩固党章、党史知识基础,提高党员对党章、党史的正确认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此次竞赛活动优胜者将代表我院参加高新区党委组织的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郑州法院网编辑 刘花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