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上街法院召开“第七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集中办理”涉农维权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11-26 12:15:20



11月23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七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涉农维权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管民事审判工作的王天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天超副院长宣读了《第七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这次活动与往年替农民工“讨薪”不同,要结合保障“三留守人员合法权益”活动、打击坑农害农违法犯罪等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实现对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全方位保护,让农民工快速、足额拿到劳动报酬。

    彭连城院长就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办理好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各主管领导要结合分管部门对活动的开展进行沟通、协调。二是加强案件排查,准确掌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信息。各业务庭要对全院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掌握案件信息。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从活动一开始就加大对此次活动的宣传,使老百姓明白、理解、支持此项工作,确保整个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郑州法院网编辑 刘花瑞    


 

 

关闭窗口